桃儿啊✨

随缘更文哈~
全网唯一号就在lofter!!!AO3也有号,但是是用来看文的!!!

哈德【马尔福的咖啡】

    

    最近的德拉科拿着哈利给他的麻瓜手机刷着视频,经过哈利三年的唠叨,德拉科对麻瓜的电子产品已经不算排斥了,甚至可以说得上是有些痴迷。

    

    三天前德拉科刷到了一个咖啡做法,很简单,很快。在想了一下最近自己的爱人确实比较和咖啡,于是德拉科别扭的想到,‘看在波特那么辛苦的份上,马尔福偶尔可以为他做一回饮品。一年一次就可以了,不然他会飘的!’


    三天的准备时间让德拉科讲材料全都准备齐全了,上好的咖啡豆,研磨机,清泉,椰汁,和手工做的花粉,德拉科甚至买了一个麻瓜打泡器用来搅拌紫色花粉和液体的融合。一切工作准备就绪,德拉科看着比例倒了一百毫升的椰汁和一勺花粉,再放糖浆后用继续搅拌均匀,可能是不知道哪个步骤出错了。液体越来越少,泡沫越来越多...

    

    德拉科看了看自己的第一步又看了看视频里的教程,觉得没有问题就继续了下去。将搅拌好的紫色液体倒入杯中底部放入适量冰块...


    “适量是多少?这个视频一定是有问题的!” 德拉科不满的说道紧接着就自己用勺子挖了三勺子冰放进杯里,“应该是这么多吧?反正不会喝死人,波特应该感到开心才是!”

    

    紧接着德拉科换了一个干净的量杯,导入椰奶一百五毫升的椰奶搅拌均匀后沿着杯子边缘转圈倒入,很快德拉科就看到了分层。

    

    “不愧是我!马尔福总是最好的。” 德拉科看着这个分层开心的说道,只是落到了冰块上的泡沫就有些皱眉了。

    

    “紫色的泡沫变成了蓝色条纹?真的不会喝死人吗?” 德拉科不确定的自言自语,“应该不会,我又没放毒药。哈利身体那么厉害应该不会中毒...吧?”

    

    德拉科之前煮的咖啡也好了,立马拿出咖啡沿着杯边转圈倒入就跟倒椰奶的步骤一样,最后德拉科满意的看着自己做的三色分层满意的笑了笑,只是上面的泡沫依旧存在,紫色蓝色棕色的...属实有些艺术了。

    

    德拉科放了根习惯进杯子里等待哈利回来,很快哈利就从奥罗司回家了,一进门就看到了一团乱的厨房和瘫倒在沙发上的德拉科,立马走上前坐在德拉科旁边欲言又止的问,“小龙...我们家,厨房,是不是...”

    

    德拉科立马扑进哈利的怀里,“我给你做了咖啡!你要不要尝尝?很好看,甜甜的,跟卡布奇诺一样!”

    

    哈利一听立马感动的抱着德拉科就狠狠的亲了几口,“小龙,我爱你,但是你有没有受伤?厨房里都是刀,不要划伤自己,下次不要进厨房了好不好?我给你做饭吃。”

    

    “嗯...哈利你去尝一下呀?” 德拉科有些害羞的将脸瞥向一边,看着倒影中的哈利好像笑了一下后走进了厨房将咖啡拿了出来...

    

    “小龙?这个是卡布奇诺?” 哈利看着手里的咖啡不确定的问道

    

    “是拿铁,但是这杯咖啡长得像卡布奇诺” 德拉科理直气壮地回到

    

    伟大的救世主,哈·宠妻狂魔·利·不忍打击·波特看着手里地咖啡喝了一大口后对着德拉科露出了一抹非常耐人寻味地微笑。

    

    德拉科看着哈利的表情有些委屈的问道,“是不好吗?可是我是按照教程做的呀...你嫌弃我?波特!” 说道最后德拉科把自己给说生气了

    

    “怎么会呢?小龙,非常好喝,但是你应该是被骗了,哪个视频做的是假的。” 哈利压下来嘴里奇怪的味道后抱着德拉科亲了亲他的脸颊,然后继续说道,“一会举报了那个视频,然后我的小龙就乖乖的等着我做饭就好了,厨房对你来说太危险了。”

    

    德拉科迷迷糊糊的点了点头,双手环上哈利的脖子蹭了蹭,“当然了,马尔福从不下厨,你是第一个”

    

    哈利笑着将自己的爱人抱上了床,煞有其事的点了点头,“当然了,我的荣幸,宝贝。”

    

    第二天德拉科腰酸背痛的躺在床上在心里暗骂波特傻宝宝分明是恩将仇报….明明马尔福做什么都是最好!

—————————————————————— 

我还在,我没弃坑,我就是...最近比较放飞自我的看小说☕

还是会更新的啦~只是随缘哈~


评论(6)

热度(31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