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儿啊✨

随缘更文哈~
全网唯一号就在lofter!!!AO3也有号,但是是用来看文的!!!

伏德 【没有人可以伤害黑魔王的爱人】(3k+)

    

      自从跟德拉科和汤姆·里德尔确认关系后,黑魔王简直是把德拉科宠上天了。德拉科什么都不需要做就可能从黑魔王哪里得到偏爱,可是获得黑魔王的爱真的很危险,也很残酷。德拉科做到了,他从来都不是一个勇敢的人。甚至可以说,德拉科把他这辈子的勇气都用在了获得黑魔王的爱上面了。

    

    汤姆不是不爱德拉科,只是他不懂爱是什么。是德拉科用行动告诉了他,爱是什么,是什么感觉,不要逃避。每次想到德拉科在自己不懂爱的时候一直陪着自己的那段时光,汤姆心里总是会泛起一丝丝的心疼,不多不强但就是连绵不绝的持续。

    

    汤姆·里德尔为了自己的小娇妻自愿停止分割灵魂,他不愿让德拉科赶到不安,他停止了永生的追求,将灵魂条收了回来。每次德拉科看到汤姆总是会悄悄红了耳朵,因为没有彻底疯掉的汤姆实在是太帅了。他的黑发,他黑曜石般的眼眸,真的很好看啊...

    

    “汤姆!你最近总是在开会,能不能多陪陪我啊!” 德拉科不满的嘟着嘴将脸埋进他的脖颈处蹭了蹭

    

    “小龙,乖一点。最近在考虑如何垄断巫师的产业链,你的拱顶需要更高不是吗?” 汤姆亲了亲德拉科的脸颊,感受着怀里的柔软。

    

    “唔...可是我好想你哦”

    

    “小龙,撒娇没用,你最近乖乖的呆在家里,不要出去乱跑听到没有?” 黑魔王不为所动,只是紧紧的抱着怀里的爱人

    

    “汤姆!我想出去玩!你又不陪我,父亲母亲也不让我出门,为什么?外边发生什么事情了吗?” 德拉科突然反应过来,从汤姆的怀里挣扎的爬起来直视着他的眼睛

    

    汤姆不得不叹一口气:“宝贝,外边有一些反抗者,但是相信我,我会处理好的。好吗?”

    

    “你要怎么处理?” 德拉科看着汤姆,眼中倒映着的是自己和那明显的爱意。德拉科喜欢看着汤姆,因为他看以看到汤姆对自己的爱意。不是说他感受不到,而是他喜欢看着眼中有自己的汤姆。

    

    “既然我能做到让黑魔王与白巫师共存,那么那些反抗者自然不在话下。只要你还在,只要你安全,我保证我永远都会是你喜欢的汤姆,好吗?宝贝” 里德尔将两个人的额头抵在一起给他的小爱人勇气。

  

    “好,我喜欢现在的汤姆,以后不在了也会喜欢汤姆!” 德拉科开心的埋进黑魔王的怀里

    

    “不会的,只要我还在,你就不会不在的,乖”

    

    等里德尔再次离开被叫去开会时,德拉科无聊的躺在床上,想着自己可以干些什么。他被宠的什么都不会了...才怪呢

   

    德拉科打算学习一下麻瓜们,给自己爱人做一些手工小物件,来表达爱意。于是德拉科便开始了他的极限创作,最后做出了一个随身带的小龙配饰。金闪闪胖嘟嘟的,让德拉科都有些爱不释手了。

    

    “看来我的动手能力也很不错嘛 ” 德拉科开心的跑下楼前往会议厅,却不料被另一个下属告知黑魔王去了对角巷94号。

    

    “奇怪,干嘛去对角巷啊!害得我还要再跑一趟。” 德拉科有些小埋怨的说,却也阻挡不了去找爱人的脚步,因为这是他第一次做的可佩戴的配饰。

    

    德拉科迫不及待地出门了,却没看到在他转身的一瞬间那个下属地眼睛闪了一到绿光。

    

    等德拉科到了对角巷后立马被一个人捂住嘴带走了,“呜呜!”

    

    “hey, easy!冷静点马尔福!” 哈利的声音从身后传来,让德拉科瞬间安心了不少。至少不是反抗者德拉科暗想着,“干什么破特?你不怕被汤姆发现然后阿瓦达了你吗?” 德拉科不明所以地问道

    

    “我也不想这样,主要是我们想跟黑魔王谈一谈关于反抗者的处理事后。但是他并不打算宽恕他们...” 赫敏从另一边走了出来,身边还有罗恩跟着。

    

    “唔...可是这件事情我也管不了啊,汤姆是个工作狂,我从来没有插手过他的工作。” 德拉科说道

    

    “你知道如果被黑魔王判定后他们的下场是什么吗?为什么不能再给他们一次机会呢?!” 罗恩也站了出来

    

    德拉科看着三人有些被气到无奈的说:“既然如此就应该在做这件事情的时候就想清楚后果!如果被抓的下场是什么!还有为什么这么做!没听过来自东方的一句话吗?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放过他们这次了,那么下次呢?还会有更多的人受伤吧?所以为什么要放过他们?”

    

    哈利有些震惊: “什...什么?”

    

    “你们想要救人,可是也要知道什么人需要救,什么人不需要救吧?我们都不是霍格沃茨的学生了。大家都长大了,成熟点吧...相信我,如果真的救了他们,巫师界会被搅得乱七八糟的。”

    

    赫敏沉思了一下德拉科刚刚说的那些话,发觉真的有道理,他们应该再思考的全面一些的。哈利和罗恩也反思了一下自己...

    

    “邓布利多将白巫师交给你们不是让你们做烂好人跟汤姆对着干的。而是因为知道黑魔王永远都是黑魔王,他懂爱,也会爱了。当年邓布利多校长犯的错,他不会希望再犯一次。所以他赞同和黑魔王共存,也是因为汤姆因为爱在改变。” 德拉科看着手里的小龙配饰眼中是止不住的温柔。

    

    哈利叹了一口气:“我想你说的对,马尔福,是我们思考欠佳了。”

    

    “不得不说,虽然你很讨人厌,但是有时候你说的话挺有道理的” 罗恩别扭的说完就不再继续看他了

    

    “好吧,既然你们的事情解决了就告诉我汤姆在哪里吧。他肯定不在对角巷!” 德拉科立马问道

    

    “黑魔王去霍格沃茨了。” 赫敏看着德拉科说,“好像打算给你找个教室的职位,说你在家太无聊了...”

    

    “咳咳!” 德拉科被自己的口水呛到了,咳得眼泪都出来了。就在他还想说些什么的时候一到红色的光芒打向了他,耳边是突如其来的惊喊声,“马尔福!”

    

    赫敏最先反应过来接住马上要倒地的德拉科,哈利和罗恩配合着一个禁锢另一个立马接上昏昏倒地。

    

    “马尔福还好吗?!” 哈利一看是个反抗者立马用魔法叫来了几个傲罗同事将人先带会去审讯。

    

    “至少没死吧?” 罗恩也立马接上

    

    “没有!快去圣芒戈!” 赫敏来不及说其他的立马带着人移形换影到了圣芒戈。

    

    从霍格沃茨出来的黑魔王刚准备回家就感受到了德拉科被攻击了。他的脸色阴沉了下来,召集了手下连忙赶去了圣芒戈。至于他为什么知道?当然是因为德拉科身上有自己下的保护咒,定位咒之类的。德拉科身上还带了些黑魔法护具,都是黑魔王亲手做的,来保护爱人的安全。

    

    “我们要怎么去找黑魔王?去马尔福庄园吗?” 哈利现在才缓过来,立马问赫敏

    

    “我...我也不知道,马尔福他还好吗?” 赫敏看到有医师出来后立马上前问道

    

    “马尔福先生没事了,还好他身上有带魔法护具” 那位医师看眼前三人这么关系马尔福先生,也不想外界传的那样,他们不合啊。

    

    “Well,哈利·波特。和他的两位朋友!” 黑魔王立马赶到圣芒戈,身后跟着清一色穿着黑巫师袍的下属,个个手拿魔杖,就像下一秒要开战一样。

    

    “我们很抱歉,黑魔王。人已经抓到了,他突然出现,我们都被打得措不及防...” 哈利低下头有些愧疚

    

    “咳咳...汤姆” 德拉科刚清醒来就看到波特低着头,自己的爱人脸色也不好,于是他立马开口想要帮一下波特。毕竟两人从霍格沃茨开始就一直似敌似友,他不介意帮一下波特。

    

    “小龙!” 黑魔王立马上前将躺在床上的德拉科扶了起来,让他靠在自己的怀里。

  

    “对不起哦...汤姆你别生气了好不好?我给你做了一个小小龙,很着急想要去找你才出门的 ” 说着说着德拉科就把刚刚一直护在怀里的小龙配饰拿出出来,一看没有损坏立马松了一口气。

    

    “你看!金闪闪胖嘟嘟的,而且很软哦!里面我放了魔法棉花还有薰衣草,是让你随身携带的!我第一次做呢” 德拉科看着黑魔王想要寻求夸奖

    

    “当然,你做的是最好的。但是这并不能让你岔开话题,德拉科·马尔福·里德尔。” 黑魔王亲了一口德拉科后,给他下达惩罚的预兆。

    

    “你不可以罚我!我是去找你的!” 德拉一听就不干了,立马开始撒娇

    

    “你找我怎么找到波特去了?” 黑魔王淡定的将挣扎着想要起来的德拉科安抚住后问

    

    “唔...想跟他们约一场魁地奇,你知道的,之前一直输给波特我不甘心,哎呀!汤姆” 德拉科在黑魔王的怀里滚了滚后将小小龙低到黑魔王的面前小声的说:“你不可以惩罚德拉科!不然的话我就不高兴了,我不高兴德拉科就不会给我做玩伴给不给你做配饰了!”

    

    里德尔被德拉科可爱的忍不住笑了出声:“好了,小龙。出来吧,我很喜欢小小龙。但是我希望有一个我们的小小龙,你说好吗?”

    

    德拉科脸颊红了红,看了一眼门口,哈利三人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走了,一看没人了,立马大胆了起来,之前亲上了汤姆的嘴唇上,然后可爱的眨了眨眼睛说,“好呀,我希望有一个小小汤姆,好吗?”

    

    “当然,我们还会有小小龙的” 黑魔王声音有点沙哑的回到

    

    德拉科在被迫多留了一天在圣芒戈后,终于回家了!当然,德拉科永远不知道黑魔王是怎么跟白巫师谈的条件。

    

    后面还是哈利跟德拉科在魁地奇后说的,“黑魔王放过了其他反抗者,同意魔法部的安排让他们去监狱,但是那个想你丢魔咒的反抗者我们没有办法做任何事情。”

    

    德拉科看着天空说,“我知道汤姆的,我希望他只是给了那个人一个阿瓦达。因为我担心汤姆会变回伏地魔,但是我又相信他,所以那个人最后怎么样了,我并不关心也不想知道。我相信我的汤姆。”

    

    “你们会幸福的” 哈利看着天空回到

    

    “当然,你跟韦斯莱家的小女儿也是。格兰杰和讨厌的红发韦斯莱也是,我和汤姆也是。” 德拉科起身对哈利伸出了手,就像他们第二次见面时一样。

    

    这次哈利握住了那个友谊之手。

    

    德拉科笑了笑,看到汤姆来接他后立马奔向了他的爱人。

    

    哈利也和来接他的金妮回家了。

    

    未来都会越来越好的。

    

——————————————————

评论!点赞!搞起来~~~

评论(8)

热度(1172)

  1. 共10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