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儿啊✨

随缘更文哈~
全网唯一号就在lofter!!!AO3也有号,但是是用来看文的!!!

斯德【因为嗜睡而差点挂科这件事....】

    德拉科最近有个考试,本来他应该复习的,毕竟时代不同,学的东西也有新的之前那个时间线没有教过的。可是德拉科最近特别嗜睡,这导致了他没有怎那么复习,一天天的时间都放在了睡眠上。


    临近考试,德拉科越来越慌,考前一分钟了还在看书,用他的话说,这叫临时抱佛脚...


    作为霍格沃茨公认最恐怖的斯内普教授就是这节考试的监考官...德拉科更慌了。


    作为西弗勒斯的恋人,魔药AP课考不过这不是打西弗的脸吗?德拉科默默的加速了背书速度。


    考前紧张的德拉科一碰干锅立马冷静了下来,回想着书里的内容和自己偷看西弗勒斯的笔记。最后德拉科还是拿了满分...但是对于其他院的巫师来说就是噩梦了。


    一出教室,不少格兰芬多跟丢了魂一样聚在一起讨论着去魁地奇放飞一下自我,毕竟等斯内普教授检查完魔药后就是著名的“毒液喷射期” 了...


    而另一边拉文克劳的巫师们则开始讨论起今年的考试比去年更有挑战性了,旁边路过的赫奇帕奇默默的缩了缩肩加快了离开的脚步。


    斯内普把所有魔药收上来后就看到趴在桌子上的德拉科,一脸被压榨完最后一口气的样子趴在桌子上。斯内普笑了笑后,把魔药收好,上前抱起德拉科回到了蛇窖。

    一回到蛇窖德拉科立马挣脱了西弗勒斯的怀抱,扑进柔软的大床上说什么也不要起来了,他要睡觉!他需要补充被压榨了的精力。


“小龙,我们讨论过不能不吃饭就睡觉。” 西弗勒斯一边吩咐家养小精灵闪闪端上两人份的午饭和一份奶油玉米汤一边把考试收上来的魔药放到一边不让德拉科碰到或者磕到。


“可是...西弗,我好累哦...可不可以不吃饭了呀” 德拉科奶声奶气的撒着娇,企图让斯内普心软。


    可是并没有什么用,“德拉科,你最近特别爱睡觉,是没有休息好吗?等吃完午餐就让你睡午觉,现在起来,做到椅子上,准备吃午餐了。我还给你叫了奶油玉米汤。”


    德拉科一听有奶油玉米汤这才勉强起来,但是依旧哼哼唧唧。


    斯内普默默的补上一句,“还有新出品的糖果,你只能吃一颗。如果让我发现你偷吃,我想你的小屁股愿意为你的任性负责的,对吗?小马尔福先生”


“哦西弗!你真扫兴!难道可爱的小龙不值得世上最好的东西吗?” 德拉科走上前轻轻的拽着西弗勒斯的衣袖摇了摇


“当然,你值得最好的,前提是不会牙疼到在床上打滚。” 西弗勒斯抱着德拉科坐到椅子上后把闪闪拿来的饭汤放在德拉科的面前,“快吃吧,我的小王子。”


    午餐就在德拉科边吃边跟斯内普讨价还价关于糖果的问题中度过。


    吃完饭的德拉科漱了漱口后抱着斯内普说,“我真的好困哦,,西弗陪我”


“当然,午安小龙” 西弗勒斯轻吻着德拉科回应道。


评论(6)

热度(16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